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anlanger的博客

我的世界里,只有你

 
 
 

日志

 
 
关于我

秋水,饱含丝丝凉意,宛如心底丝丝缕缕的忧郁。

(*^__^*) 嘻嘻……  

2010-01-30 17:10: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__^*) 嘻嘻……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这张图图我好喜欢哦

这几天我挺烦的(*^__^*) 嘻嘻……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在单位表现尚可,不能随便的去批评别人吧?那么回家找个出气的总可以(*^__^*) 嘻嘻……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孩子不在家,算是躲过去了嘿嘿,暗自替孩子高兴(*^__^*) 嘻嘻……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从晚上回家晚的那天开始到现在家里就没做饭,确切说瓦斯就没开过,男人说了“你把你自己摆楞语齐就行了,我的饭不用你操心”真是这样的,男人每天早上吃面包牛奶,晚上一瓶啤酒,菜嘛就是孩子吃的小食品呀、火腿肠呀、杏仁呀,酸奶呀。都要气疯了我,怎么就不能自己做点儿吃的呢?我疯狂的买小食品回来声明“不准吃我买的东西,这是我地”人家呢就吃就吃。哎呀哎呀气死了气死了(*^__^*) 嘻嘻……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态度我还能好吗?找事,不搭理他。你上这儿我就上哪儿,你玩斗地主我就看电视,你看电视咱就睡觉。晚上不吃饭饿呀,喝了好几个酸奶还是饿,吃了一桶黄瓜味儿的薯片还是饿,吃了杏仁还是饿,再吃一盒冰激凌仍旧饿,睡觉吧,在我饿的嘀咕中睡去。昨晚咱可不那样折磨自己了。去饭店要了一盒米饭、一盘炸海蛎子,一盘溜肝尖,一盘红烧猪蹄。到家以后盘腿在椅子上,打开电视,边看边吃。男人说怎么买了那么多。我答:我爱意。告诉你没有你的份儿,不许馋。男人说我吃饱了,我答:肚子咕咕叫我也不会让你吃的,男人说你看桌子上有我吃剩的包子。我答:你要是买100个当然有的剩了。男人说哎呀你放心吧我不吃呀。我答:那也得我让啊(*^__^*) 嘻嘻……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好饱好饱(*^__^*) 嘻嘻……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睡觉睡觉。梦里:好大好大的一颗白菜啊,在叶子上还打了孔,拉上拉花,我呢在白菜叶上加了一些装饰的花儿,我扎梯子上去的,你说那多大的一颗白菜啊。正美着呢,电话响,睁眼一看( ⊙o⊙ )哇妈呀7:15。晚了晚了飞快穿衣服洗脸然后冲出(*^__^*) 嘻嘻……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家门。到单位已经迟到了(*^__^*) 嘻嘻……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我自己不扣我自己的工资(*^__^*) 嘻嘻……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别总是说我多忙,忙不忙自己知道,这不嘛干的差不多了,用工作时间写博,嘿嘿嘿嘿

     老妈一直帮妹妹看王梓,好多天没见着我家的两位小姐了,打电话竟然哭了,哎呀这个老太太呀,咋跟孩子一样呢?我都一周没见着我家两位小姐呢我都没想(*^__^*) 嘻嘻……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下班了去吃饭,这回加班就怕不饿了,吃点儿啥呢?烧烤?海鲜?炒菜?韩国菜?

      (*^__^*) 嘻嘻……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