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anlanger的博客

我的世界里,只有你

 
 
 

日志

 
 
关于我

秋水,饱含丝丝凉意,宛如心底丝丝缕缕的忧郁。

我有心  

2010-03-24 19:10: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心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我走进了别人的梦里,呵呵,很霸道她说,这又不是我愿意的事儿,我没有跟你约定梦里见,怎么说我霸道呢?我还想说为什么搞的我那么累?我想好好休息都不行。哎我有心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想见的人不一定就能相见梦里,我想见到大家,大家也没走进我梦里,就不能霸道一回?

    没喝过羊酸奶,就买回家说:快来看我买羊酸奶啦。鑫鑫:妈妈都是这样说的:酸牛奶,你怎么叫羊酸奶呢?哦我有心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那我叫错了啊我有心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今天胃口疼了一下午,到现在还是疼,中午吃了米饭、咸菜,没有再吃别的,哎我有心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我的老胃啊!

    回家吧,累了一天了,真想把自己摔在床上,被床绑架2天,每天睡到自然醒,调皮的太阳暖暖的照在我背上,从雪白的被子里伸出一条白白嫩嫩的修长的玉腿让温暖的阳光抓痒痒我有心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爽死啦我有心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睡眼朦胧秀发遮脸,( ⊙o⊙ )哇是不是想入非非哦我有心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不泡了,回家回家,娃跟娃还跟娃的爸爸等着俺回家吃饭腻。有心真好,有人惦记更好。

我有心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