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anlanger的博客

我的世界里,只有你

 
 
 

日志

 
 
关于我

秋水,饱含丝丝凉意,宛如心底丝丝缕缕的忧郁。

我啊。乐翻天  

2010-05-24 18:00: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啊。乐翻天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今天心情咋样?一小般了呗。嘿嘿,我有思念了我觉得。或许是想你了,嘿嘿嘿嘿(不脸红)说着玩儿。
没有什么不好的,也没有什么特好的。风老大了,问同事外面风大吗?嗯,很大。杠杠的冷吗?彪了吧你,这都什么时候了我啊。乐翻天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外面冻死人了,你去看看吧。穿上外套出去了,回来:哎呀,风老大了,我扶着墙回来的,看来减肥成功了,差点风把我吹跑了我啊。乐翻天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死人没看见我啊。乐翻天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同事给老公打电话:接我吧,那焰子说她扶着墙出去的,风差点儿把她吹跑。就我这体格扶着墙都不好使啊。人家老公更能泡:我说刚才从挡风玻璃前嗖嗖过去啥呢,原来是女人啊,呵呵正好换了。不泡能死人,我是看了,现在啊没有不疯滴。
跟懒猫聊天,O(∩_∩)O有意思。我想哭的时候,想找一个给我靠的肩膀,然后让我甩一身鼻涕跟眼泪。我啊。乐翻天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我啊。乐翻天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O(∩_∩)O哈哈~我一定会很开心就不再哭了。现在没有想哭的感觉。有失落的感觉,谁知道怎么了,哎——女人啊真是善变的苹果。咋讲?想怎么讲就怎么讲呗。解释权归我我啊。乐翻天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我啊,每天都乐翻天我啊。乐翻天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我啊。乐翻天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