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anlanger的博客

我的世界里,只有你

 
 
 

日志

 
 
关于我

秋水,饱含丝丝凉意,宛如心底丝丝缕缕的忧郁。

跳还是多少  

2011-03-03 14:56: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跳还是绳子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要跳绳,在家跳,他说楼上的没素质,你可不能那么做。去楼下吧。早上早些起来去跳。不要,我才不要跳还是绳子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我大清早在楼下跳绳,对面楼的人会看见的,我害臊跳还是绳子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你跳绳害什么臊啊,又不是没穿衣服怕看,有什么可不好意思的,这是锻炼,再说有些人不穿衣服都不知道害臊。跳还是绳子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我真不好意思。咋整?晚上跳?没想好呢跳还是绳子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三辈卡灰了跳还是绳子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嘴里涩涩的,喝多了,晚上或许失眠跳还是绳子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我睡眠好的跟吃了蒙汗药一样,狠。电话在响,我不接,显示:00222222,这样的没正经事儿,不接。接着说,中午吃了腊八蒜,我不吃跳还是绳子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有味儿,老板在呢。大美女说又不亲嘴儿没事儿。这跟亲嘴有关系吗?烦人跳还是绳子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咱了那么多瓶子,今中午生了两个圆葱,两头蒜,等着吧,亲们会有苗儿吃啦。让生活绿色一些。这些天我有写黑色了,其实生活中的低潮期谁都有,我纸沉浮很大。懒了很多,就是洗澡都懒,问他我洗还是不洗,人家当然说爱洗不洗,切。抓阄,三个纸条,一个写:洗,一个写:不洗,一个写:爱咋咋地。祈祷不要抓到洗跳还是绳子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阿弥陀佛。结果,真的,我抓到了。。。。。。跳还是绳子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洗啊,啊啊啊跳还是绳子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他叹气。站在卫生间门口,不进不出,纠结。明天吧,明天一定洗。就这样,今天早上我只洗了头发。
 
    小林亲家,对不起,昨晚我没做好跳还是多少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你儿媳妇说妈妈要过节了,给你做张祝福卡吧。结果我说:不要,做了我给扔了,好好学习不让我生气,就是给我的礼物跳还是多少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结果孩子跳还是多少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我咋这样啊,然后师兄跟我聊天,我眼睛在电视上,一句也没听进去。他淡淡的去下棋了跳还是多少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晚上做梦,从济南坐飞机去青岛,2点飞机,我还在吃饭,师兄帮我装包,然后看时间来不及了,背着包跟师兄摆手。我坐上了公交车。。。。。。醒了。是不是师兄要不理我啦跳还是多少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孩子也不理我了呀,跳还是多少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哎呀,我错了呀跳还是多少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我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会儿,然后阳光照着我,看着来往人群。。。。。想着一首古诗:
             纯棉布绝小,
             楚楚问题鸟,
             爷来凤余生,
             滑落值多少?
 
         我,真是有才跳还是多少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又笑了
 
跳还是绳子 - 衎琅儿 - kanlanger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